小貓五隻的同學會由左到右:小琴>>哇奔郎>>歪妹>>佳琪>>阿華

入口走道

空間寬敞

燈光設計的讓人未進到餐廳內部

即感受到餐廳的用心

櫃檯(作用不明)

通過這道布幔就進到餐廳了

很大器的設計

由樓梯望下拍

感覺桌桌客滿

注意看可以發現客人都是輕鬆的用餐閒聊

不過樓下感覺較樓上擁擠

由我座位往走道拍之1

好大一盞吊燈

技術不好拍不出想要的感覺

由我座位往走道拍之2

上下樓梯處沒有加強燈光

所幸並不多階  不小心滾下去應該不很痛才是(開玩笑的)                                     


之前本來約定每月一聚的國中同學會

因為有人工作忙 有人家庭忙  還有些人不忙裝忙

所以間隔了兩個月

昨天幾個有時間的女人約一約

吃飯聊八卦去了

聊誰的八卦呢

當然是聊沒出席人的八卦囉(嘿嘿~看誰下次敢不來)

聚餐地點在大直美麗華的金色三麥

我跟我預期的一樣~迷路了

我很少讓自己失望  想著會迷路  就迷路囉(這有啥好驕傲!!!)

說起來真是不好意思

我還是第一次進到美麗華裡

好大呦

在五樓的金色三麥也大

裝潢格調很有質感

是讓人很有感覺的一家餐廳

二樓用餐區

我們就坐在這

沙發很大與桌面高度也拿捏很好

讓人可以舒服的用餐

座位之間距離拉的很恰當

雖然人很多但是卻不吵雜

我們這桌一聊開音量大了些

但是也不至於妨礙鄰桌客人的談話

基本上是很能放鬆心情的店家

聽說每逢假日還有魔術秀可看

孩子應該也是很喜歡

來之前有朋友說他們價格不便宜

但是後來看看menu也還好

與一些風格小店相比並沒有比較貴

我應該是視覺系動物

看到店家在空間設計上的用心

就忘了價格親不親民的問題了

餐點方面好像沒有特定是哪國料理

個人感覺上較偏美式風格

他們的啤酒是出名的好喝

我看同學們都點了

但我沒點(本人戒酒中)

我們約定的時間是7點半

不過大家都小小的遲到了一點

聊著天  品嘗著美食

不知是他家沙發太舒服

還是我們話太多

一下子就讓準備搭捷運回家的同學

差點沒車可坐了

這是水果海鮮沙拉之累的東西吧

清爽好吃  sauce調的非常棒

個人覺的是很有水準的一道菜

這道料理應該是煙燻鴨胸吧(瞎猜的  因為不是我點的)

肉質軟嫩  鹹淡適中

使不使用sauce不影響風味

我吃了好幾片呦

上面那道菜的sauce

椒麻雞

我們小琴說這是必點的

我個人沒有很愛

但是沾上sauce後嘴巴發麻的感覺很有趣喔

海路雙拼

雞肉部份無所謂好不好吃

就是一般般

不過軟殼蟹處理的手法很優

只是酥炸卻帶出蟹肉的香味

應該是食材很新鮮喔

燉飯(什麼燉飯我忘了)

米粒顆顆分明

但是充滿香氣

咀嚼時可以清楚的感覺到燉飯的黏性

用料實在調味也不賴

我吃最多

我們歪妹說這是4人份

但是感覺上份量不小耶

三拼(拼啥我還是忘了  正確名稱不明)

這是我們阿華兒子的

標準美式餐廳的菜色

孩子都愛這個的

這是通往廁所走道的一隅

雖然不在主要用餐環境中

但是店家還是有用心設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 的頭像
    sue

    sue的家家酒時間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