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們家族總會有幾次聚餐

幾次旅遊

年初三的聚餐我們選擇了阿基師的福容飯店


吃Buff我個人比較在意冰淇淋的品牌

較頂級或喜歡的品牌才有辦法在我吃撐了之後

打開我第2個胃

我喜歡

菜色好壞這時候就不是重點了

因為只想快快吃飽

可以吃冰淇淋呀

(吃完後發現有幾道菜還真是不錯吃

等等介紹給大家呦)

飯店外觀

高雅大方

內部陳設

高雅俐落

大廳一隅

閑靜優雅

迎賓大廳

寬敞潔淨

用餐區1

食物不多但是不論食物擺盤

或是動線的規劃

都可看出飯店用心營造讓人舒服的用餐空間

用餐區2

食物依烹調方式不同分區擺放

餐檯乾淨 

 燈光柔和

讓客人可以愉悅的用餐

烤雞(名字忘了)

這道菜好吃

肉質軟嫩

調味恰到好處

將鮮甜的肉汁完全封鎖住

一入口就讓味蕾充滿幸福與滿足喔

檸檬豬(名字都是我亂取的)

因為檸檬的關係

讓這道菜清爽不膩

肉片吸收了檸檬的汁液與香氣

異常開胃可口

炒米粉

雖然只是炒米粉

但是卻可以吃出主廚的功力

口感極佳的好料理

茶包

為什麼拍這張照片

我也不知道

唉!!

鹹酥蝦(名子還是我亂取的)

香酥好吃

辛香料表現出色

蝦肉滋味多層次散發在口中

令人回味無窮

清蒸魚(自己取的名子)

不知是因為醬汁還是魚肉品種

整個肉質就是鮮甜好吃

入口即化

不愛吃魚的我都覺得好喔

堅果區

堅果類食物能降低血液中的三酸甘油脂

預防心臟病

也富含維生素B1  維生素B2  維生素B5  維生素E  

 鋅   鐵   鈣  磷

優質蛋白質

十幾種胺基酸

它的不飽脂肪酸還可以幫助大腦的發育

可以加在沙拉中增添風味

這邊種類很多

雖然沒有密封住

吃起來完全沒有受潮不新鮮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 的頭像
    sue

    sue的家家酒時間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