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孩子不是很喜歡小黃瓜

所以通常小黃瓜只是配菜

可是我發現每次去吃天婦羅

孩子會主動的去夾醃的甜甜酸酸的黃瓜片

原來他們不是不吃而是我的烹飪方法錯了

星期三小王子半天課

下午我們散步去超級市場買菜

我選了一帶看起來新鮮的小黃瓜

早早處理好進冷藏

晚上寶貝們就有合他們口味的東西吃囉

材料:

小黃瓜數條

蒜末

辣椒末

白醋

砂糖

鹽巴

做法:

小黃瓜洗淨

我家是利用小蘇打粉來清潔蔬果的

小黃瓜切段去籽以刀背拍裂

以鹽巴抓醃20分鐘

以冰開水沖去鹽份

加入蒜末 辣椒末 白醋 砂糖調出自己喜歡的口味

可滴上香油增加香氣

攪拌均勻後放入冰箱冷藏

就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