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瑤  最愛吃蛤蜊麵

總是邊吃邊說湯頭好鮮好吃

不過坦白說

這傢伙還真是蠻好養的

只要從我手裡做出來的食物

她的官方說法就是好吃

她總是帶著誇張的表情

然後誇張的讚美著

每次見她這樣我就充滿自信( 我真是好搞定)

不過她愛吃的這道湯麵

我卻從沒做過

昨日買了一包蛤蜊

原本是有其他用途

不知怎麼的

開冰箱瞄到突然想到好友

想到她吃麵的滿足樣

就把蛤蜊當場徵召了

下麵去...

 

材料:

蛤蜊

麵條(我是使用之前先燙熟冷凍的義大利麵條)

青蔥

薑絲

做法:

以薑絲煮一鍋水

水滾放入洗淨吐沙完畢的蛤蜊

放入麵條

因為我是使用熟麵條所以直接加入

若是生麵條需另起一鍋水煮呦

以鹽巴  柴魚粉調味 

灑上蔥花上桌

這次是煮給孩子吃

所以我去掉薑絲

去掉蛤蜊外殼讓孩子方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