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家寶貝回台北身體檢查

晚飯後我們母女兩窩在廚房玩麵粉閒聊

今晚很是悶熱

廚房裡的烤箱又讓溫度升高好多

不過邊說話邊烤餅乾時間過的很快

也有趣的多

有些孩子小時後總喜歡膩著父母

說一些不知所謂

完全沒笑點但卻可以自己笑個不停的話

可是越來越大

和同學話變多  和父母卻無話可說

我就很怕與孩子走到這一步

所以老是找孩子閒扯

有時孩子還覺得我幼稚哩

其實他們都不知道

我只是想和他們使用共通的語言

他們年輕人的那套我也學的很辛苦呢

材料:

麵粉100公克

奶油80公克

蛋白20公克

糖粉50公克

鹽巴4分之1小匙

可可粉10公克

做法:

奶油隔水加熱

調入糖粉與鹽巴

加入蛋白

麵粉與可可粉過篩數次加入

麵粉糰以刮刀攪拌均勻

開始塑型

烤箱160度預熱10分鐘

烘烤10分鐘即可呦

擠花嘴操作不當 

所以看起來不漂亮

但是吃起來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